Grystal

故事发生在中秋争执发生后

 让我们来给维灵的感情有一番推拉,

  私设人物:沈永卿,属于是工作事业上和席维安互相帮扶,政治信念很强,留学归来,在国外受布尔什维克党人的影响,先前一直在东南亚宣传共党主意,后参与国际红十字会一路救助扶持,有很大影响,受中国政治时局的动荡,决心回国,进一步同中国共产党联系,也是后来席维安走向共产党的领路人。

  在维灵的关系中呢,有一个推拉作用,钟灵吃醋醋,但也让钟灵意识到席维安是她可以依靠,可以相伴一生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接到人之后,一定要谨慎小心,她的身份一定要保密,如果有人问,就说,就说是我的师妹,留学归来,仅此而已。”席维安低头衔着雪茄,深吸一口,缓缓吐出。“只是,您确定不亲自到场?沈小姐之前不是…”吕副官说。“册那,老子要是能去就去了,夫人呢,你留下来陪着吗?滚滚…”“是,司令”

  “还是保护夫人最重要。”席维安想着。

  餐桌上,席维安低着头像往常一般吃饭,时不时给钟灵夹菜,帮若无人,易寄渔看在眼里,自觉伤感,便也感时伤春起来。

  吕朝闻匆匆赶来也不顾他人,低头匆忙说:“沈小姐说见不到您她就…”“就什么啊,说啊!”“就一直在长三堂子待着,直到您去为止…”

  “什么?她一个女人去那干嘛,不是让你好好安置吗。”席维安一时火冒三丈,起身看看钟灵看看易兴华,说:“父亲,要务在身,先离开了。”又低头轻声同钟灵耳语“晚上回来。”“嗯。”钟灵点头。”

  “永卿,你怎么这么胡闹,这是你该来的地方吗?”席维安匆匆赶到,说道

  “怎么,只准你们男人来,女人就不能来了?不是说牡丹裙下死,做鬼也风流,来看看戏听听曲,又干不了什么,你紧张什么呀!”

  只见一个身着红色洋裙,戴着黑色蕾丝帽,身材比例凹凸有致,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透着风情万种的女人,勾起嘴角。

  妖精,简直就是妖精。此刻吕副官直直站着,使劲将眼神别开,这么多年,一点都不变。

  席家同沈家是多年世交,沈家曾是上海滩有名的诡计多,而席家自是以武力为一,说一不二的性子为著,而至于两家为何成为深交,可能一个直一个曲,沈老爷子为席老爷子的直率所佩服,而席老爷子也为沈老爷子的嘴皮子所征服,一来我往,敞开心扉,倒也成了知己。

  “永卿,你此次回来已被许多眼睛所盯,行事一定要小心,万不可肆意妄为。”

  “那不是有你呢吗!维安哥哥。”永卿嘻嘻笑着,有不同刚才得风情万种,此刻宛如一个小姑娘,如果说世上男女没有最纯洁的友情,那到这是着栽了,小时候沈永卿从不肯留长头发,喜欢和席维安比枪法,喜欢和女孩子亲亲我我,倒是一点小姐性子没有。

  “正经点,怎么出了几年国,现在成这个奶奶样了。”席维安白了她一眼,不过到是变好看了,他心想。

  “这次回国,时局同以往大不相同,现在党派斗争,军阀割据,盯着你的人太多太杂了,我会排一队人,时刻保证你的安全,还有,行事一定小心,万勿张扬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  席维安将沈永卿安置在理查饭店,跟易家相隔一条街的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